首頁
1
訊息發佈
2
活動
3
頂豪生活受邀參與新北市發明人頒獎典禮_201704284
https://www.metalware.com.tw/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ntpc.gov.tw/ch/home.jsp?id=28&parentpath=0,6,27&m ...

為表揚新北市發明人在9大國際發明展獲得27金21銀18銅,共計66面獎牌的佳績,市長朱立倫今(28)日出席頒獎典禮,特別頒發獎狀鼓勵,活動現場並首次結合新北創新研發輔導成果,有19件新北企業服務團及地方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 SBIR)輔導的作品共同展示。
朱市長強調,經濟是台灣發展的基礎,而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的命脈,因此市府提供交流平台,希望企業能夠互相合作,將研發成果結合起來;另一方面,市府也提供創業輔導及資金補助,給予年輕朋友更多發揮創意的機會,希望大家持續努力,讓研發成果創造出更多經濟價值。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