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發佈
2
活動
3
LC抗老保濕精華液體驗4
https://www.metalware.com.tw/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5067722802074/

各位追求不老美肌的你、妳、您...

LC舉辦好康體驗試用活動,趕快將好康活動訊息告訴親朋好友、厝邊頭尾,

大家一起來體驗試用『LC抗老保濕精華液』,並且我們會從中挑選10名最用心試用的捧油

,贈送「LC 黃金矽膠立體臉膜(市價:3,500)」一套,共計10

 

LC抗老保濕精華液』內含頂級成份:

 

 

金屬硫蛋白 / Metallothionein(MT)

動物內臟與神經細胞自行合成的水溶性頂級天然抗氧化劑,可迅速消除皮膚細胞內的致老因子自由基,有效吸收組織內各種過量重金屬,並可抵禦紫外線,修覆陽光輻射對表皮層造成的傷害,有效緩和防止皮膚與人體細胞的老化,延遲初老的到來。

          

角鯊烯 / Squalene

存在於動物皮脂層的脂溶性頂級天然抗氧化劑,可迅速消除皮膚細胞間質內的致老因子自由基,與皮膚親和性高,滲透性強易吸收,可直接修護受損的皮膚組織,有效提升組織供氧能力與皮脂層保濕力、能使皮膚滋潤光滑而不油膩,拒絕時間的痕跡。

       

活動時間

★活動報名時間: 2015/11/01() ~ 11/15()

★『LC抗老保濕精華液』

★產品寄出時間:2015/11/20()陸續寄出

★索取體驗試用者,請MAILsales@lecasserole.com,並註明真實姓名、電話、地址,以利郵寄喔

 

使用心得分享邀請

試用文章發表說明:

1.試用者請於2015/12/11()前,發表試用心得於 (1)個人部落格或轉貼(2)論壇中,呈現方式請圖文並茂。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您使用後的想法喔~

2.心得文發表後請MAILsales@lecasserole.com回覆並填上您的文章發表網址。

★最佳文章公佈時間:2015/12/25()

 

【注意事項

1. 參加此活動之文章,均需為自創文章,絕不接受任何複製、盜用之他人文章,若經發現不得參加往後任何試用或徵文等活動!

2. 參與本次活動之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於網路平台運用、大眾媒體宣傳、宣傳製作物使用。

3.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挑選適合的試用者,並擁有修改活動相關辦法之權利。

上一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