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發佈
2
最新消息
3
頂豪與創投媒合說明會4
https://www.metalware.com.tw/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的積極度和效率真是沒話說!從創櫃板的推薦到現在的創投媒合,可以強烈地感受到市政府對於中小企業的關懷與支持,就像一隻無形的手,在我們打拼的同時,適時地拉我們一把,更是推動我們向前的最好動力。」已經登錄創櫃板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谷柏濤董事長豎起大姆指開心地說。


頂豪生活科技公司經由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薦給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在去年底完成各項內稽內控的準備,成功地登上創櫃板,也因為創櫃板的加持,此次公司表示有引進創投資金意願後,竟吸引了元大創投公司、康和證券公司等10餘家創投公司至該公司拜訪,顯現創投公司對產品的未來性及公司長遠經營的信心。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創投在新北計畫」是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作,共同發掘新北市轄區內有潛力的中小企業,自101年底實施迄今,從最初的開說明會及案源轉介,到現在只要有新北市轄區內的企業提出有引進創投資金的想法及需求,主動與國發基金遴選的17家創投公司聯繫,以「到府媒合」的方式,直接讓創投公司與資金需求公司面對面,以簡報的方式讓創投公司瞭解目前的「經營現況」、「市場規模」、「公司及產品優勢」、「預計募資金額及IPO的規劃與時程」,而創投公司則是透過聊天問答的內容,擷取想要的資訊並評估投資的可能性。

103年是成果豐碩的一年,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辦了2場說明會、1場醫療器材產業投資媒合會及1場醫療器材產業商機交流分享茶會,「到府媒合」已走訪了42家企業,年度確定投資金額已達2億2千餘萬元。

資料來源:(自立晚報2015/1/22)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