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發佈
2
最新消息
3
頂豪將於2014年11月3日起於創櫃板開始籌資4
https://www.metalware.com.tw/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頂豪生活科技將於2014年11月3日起
於創櫃板開始籌資
證劵代號7451
有興趣參與投資的各界先進,可以把握這次的籌資機會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451)籌資資訊將於下周一(11月3日)起揭示,並且將進一步展開登錄創櫃板前的籌資作業,未來會以生技醫療類別登錄成為創櫃板新尖兵。

頂豪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talware Technology)成立於民國99 年4 月9日,董事長為谷柏濤,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3,500萬元,此次推薦單位是由新北市政府所引薦。

頂豪主要生產項目為天然矽膠製各式醫療器材,業務涵蓋生活用品設計、製造與行銷,並且力求成為立足於台灣的世界級醫材研發領導公司,期許成為台灣的「3M」。頂豪表示,有鑑於生活中存在大量對人體健康及環境帶來危害的塑膠製品,便以天然穩定的矽膠做為基礎材料,且積極開發替代環保產品,並通過多項國際與國家檢驗標準,榮獲國家級獎項肯定。

頂豪指出,近年來社會大眾逐漸了解各類塑膠製品內的塑化劑對人體健康及生活環境帶來巨大且長久傷害,因此公司決定投入健康環保領域,以創新、實用、健康、環保4大產品設計理念,為消費者開發以高品質天然矽膠所製成的各類生活用品、美容保養品與醫療器材等相關健康產品。

2014年10月31日 04:10記者黃郁文/台北報導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